晋源区生活网

还有这种操作?李晓旭被吹进攻犯规,进球却有效!福建

  • 时间:2020-07-23 07:53  来源:未知   作者:admin   点击:

昨天辽宁大胜福建,这场比赛其实出现了一个极为搞笑的画面。在第三节的时候,当时李晓旭持球上篮,整个过程对面并没有包夹,但王哲林已经死死站住了内线的位置。所以李晓旭在刹不住车的情况下,他直接撞倒了王哲林。所以裁判立马吹罚了李晓旭一个进攻犯规。

但尴尬的是,当时这个球被吹进攻犯规之后,辽宁这边却莫名其妙加了2分。这个情况出现之后,很多人都表示疑惑。因为在进攻犯规的情况下,为什么还进球有效?甚至辽宁看到得分有效的情况下,他们还要求裁判取消李晓旭的犯规。所以就这个判罚来说,不仅球迷懵逼了,在场的人也都有点懵逼,甚至福建主帅直接摊手表示无奈。

其实根据这个球来看,我们可以这么理解。当时李晓旭在完成进攻之前,他是没有接触到王哲林的。但当这个球出手之后,李晓旭才碰到王哲林,在这种情况下裁判认为得分有效,但是李晓旭出现了犯规的举动。所以这个球的意思就是,得分和犯规是分开的,这并不是争议判罚,而是一个好哨。

而在之前的时候,这个判罚就曾出现过。当时郭艾伦对赵岩昊犯规,三分算进,并且还加罚两个球。当然除了这两个之前,CBA还出现了类似情况。不管怎么样,对于这样的判罚每个人理解都不一样。因为当时球已经不在手中,没有了球只能判撞人,类似于无球队员进攻犯规。